贵阳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

废旧物资回收、废弃商品回收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苏先生
  • 电话:15599150313
  • 邮件:gzfjwz@163.com
  • 手机:15599150313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瞧:美军处理阿富汗500亿过剩物资
新闻中心
瞧:美军处理阿富汗500亿过剩物资
发布时间:2016-12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7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瞧:美军处理阿富汗500亿过剩物资

资料图:有些物资回运费用往往超过物资本身价值,因此会被丢弃或处理。

[ 转自铁血社区 http://bbs.tiexue.net/post_6908878_1.html/ ]
        据美国媒体8月19日报道,在阿富汗驻扎了漫漫的12年之后,美军开始考虑如何处置那里的各种废旧物品,包括战斗用车辆、多家餐厅、健身房和各类

装备等。据悉它们的总价值将高达500亿美元(约合人民币3059亿元)。

“这里面有很多东西,我们都不打算再带回来了,”美国大西洋理事会一名官员说,“我的意思是说,即便一台可口可乐的贩卖机落入了塔利班手里,也不会造成什么灾难。”

 到2014年12月,美军将运回大约3.5万辆军用车和9.5万个集装箱,预计耗资60亿美元。然后,只要登录govliquidation.com网站,任何人都可以购买美军在阿富汗战场遗留下来的其他物品,而且每天可能都有新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