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阳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

废旧物资回收、废弃商品回收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苏先生
  • 电话:15599150313
  • 邮件:gzfjwz@163.com
  • 手机:15599150313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邻邦扫描:印度“烈火”抗衡中国 越南反海盗
新闻中心
邻邦扫描:印度“烈火”抗衡中国 越南反海盗
发布时间:2017-01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邻邦扫描:印度“烈火”抗衡中国 越南反海盗

核心提示:过去1周,周边国家军情热点频现:巴军情报主官会开坦克,俄军传奇歌舞团遭遇空难,越南研发雷达探测隐形飞机。

参考消息网1月5日报道 过去1周,周边国家军情热点频现:巴军情报主官会开坦克,俄军传奇歌舞团遭遇空难,越南研发雷达探测隐形飞机,等等。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、分析一下近期邻邦的重要军事动态。

外军将帅:越海军副司令晋升陆军上将

纳维德·穆赫塔尔(Naveed Mukhtar),巴基斯坦陆军中将。2016年12月11日,他被任命为巴三军情报局新任掌门。穆赫塔尔受过良好军事教育,先后就读于巴指挥与参谋学院、巴国防大学以及著名的美国陆军战争学院。赴美深造期间,他还获得战略研究专业硕士学位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
资料图:纳维德•穆赫塔尔将军视察卡拉奇驻军。

穆赫塔尔的家乡是旁遮普省的南卡纳沙希布,1983年他正式入伍,加入巴陆军装甲部队,在第13枪骑兵团服役,直至晋升为少校。后来,穆赫塔尔历任三军情报局反恐联队指挥官、机械化师师长、第5军军长(2014年9月到2016年12月)等职,拥有较强的实战指挥能力与情报工作经验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
资料图:纳维德•穆赫塔尔将军检视轻武器。

据越人民军队报网站2016年12月27日报道,12月26日,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主席府主持召开国防安全委员会(2016-2021年任期)第一次会议,阮春福、阮氏金银等出席,会上各成员就国防安全委员会工作计划和2017年核心任务等问题进行讨论。该机构是越南国家层级的国防安全管理机构,由国家主席任一把手、政府总理任副主席,委员包括国会主席、国防部长等,但越南军事决策大权实际上掌握在越共中央军委手中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
资料图: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主持召开国防安全委员会。

据越人民军队报网站2016年12月28日报道,当天上午越防长吴春历接见出席越韩第5次防务政策对话的韩国副防长黄仁武,双方表示应加强代表团互访、年轻军官交流、教育培训、维持防务政策对话机制以及扩大海军、海警、信息技术、维和、国防工业等领域的合作,黄仁武还转交了韩国防长邀请吴春历访韩的信函。